9/11社區管絃樂團演出成功!!
9/11是我們社區團的第一次售票音樂會,在台北市政府的親子劇場,
票賣的還不錯,大概九成都賣出去了,音樂會也辦得很成功,
我想這次最辛苦的應該是我們的音樂總監蔡昌宏老師了吧!!
不論是事前的規劃、籌備,所有的準備工作等等,都費了許多的心力,
但終究得到了回報,這次的演出大家的評價都還不錯!!
而對我來說,這場音樂會最重要的當然是我的學生馮雅鈺的協奏曲演出
還有我的第一次樂曲解說處女秀了!
雅鈺這一次的演出真的很不錯,雖然有一點點的小瑕疵,但整體上感覺很好,
音準也很ok,真的很恭喜她!!希望他能再接再厲,
越來越進步,加油囉!!
而我的第一次樂曲解說,應該算是差強人意吧!!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緊張,但還是吃了一些螺絲,真是獻醜了,呵呵!!
總而言之,這次的音樂會很成功,
感謝這次所有參與演出的老師、學生、朋友、家長、贊助單位,
以及台下的所有觀眾!!
也希望我們下次的演出能夠更好更成功,
蔡老師,加油囉!!我也會多多幫忙的!!
P.S. 之後有演出的照片,會陸續貼上來,敬請期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荷
邁入奔放活力?
季節‧夏天
也是荷(蓮)花盛開有多少人知荷(蓮)?
花語
======================
<<周敦頤-愛蓮說>>菊,花之隱逸者也牡丹,花之富貴者也
蓮,花之君子者也
======================
我想大家應該看出來了吧!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灰木開花-花朵雪白
灰木開花-花朵雪白 灰木這個名字讓人覺得和它的花很不搭耶 ~
不過讓大家來看看這灰木的花是怎樣的喔 ^_^
▲生長於路旁的灰木
▲灰木的植株
▲灰木開花-花朵是雪白色的
▲灰木生長在2000公尺以下向陽乾燥地,可以作為觀賞之優良樹種。
遠時可看白花滿樹。 
▲屬於灰木科,花期3月~4月
<灰木的小檔案> 學 名:Symplocos chinensis (Lour.) Druce 別 名:白檀、山白芷、白礬、土白芷、狗屎烏、水高麗、碎米子樹、烏子樹 科 別:灰木科(Symplocaceae)灰木屬(Symplocos) 在所有的灰木科植物中,唯獨灰木是落葉性的種類。  灰木全株密被茸毛。葉單生、平面式互生,紙質,圓錐花序頂生,
小花數目多而密集, 花冠白色,萼五裂,雄蕊多數、細長,分長短2型; 盛開時滿株雪白,甚為高雅。三、四月是灰木的花季。
▲小白花聚集起來,像一團小白球掛在枝條上
▲灰木的木材可以用來雕刻,
葉和樹皮可以當成黃色和紅色的染料 ~也是多用途
▲可以想像若是風吹起時 ~
就會有雪白的花,隨風飄 ! 一定也很有美感
http://www.okno1.com.tw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恐怖化妝比賽
恐怖化妝比賽
==================
某個鬼月的晚上… 小藍家的大門「轟!」的一聲打開了! 只見小藍媽哭的淚眼婆娑奔進家門。 一直待在家裡的小藍爸: 「啊你媽是怎麼了,幹嘛哭成這樣?」 小藍回答說:「因為… 我們去參加學校的鬼月恐怖化妝比賽,結果媽得到第一名… 」 小藍爸: 「夭壽!第一名喔!不錯呀!」 小藍: 「但… 媽是去看比賽的… 」
=======================================歡迎參觀:阿里山檜木精油!~~~全國最大檜木原油的供應商
http://www.taiwanhinoki.com.tw/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也海角七號了
其實我沒那麼熱衷,雖然電視媒體網路新聞一直播報「海角七號」相關新聞,票房又好,劇中人物大紅…,不過我想大概是行銷過頭,這應該是一部小品電影,不外乎寫實的地方人物、為某個目標主題打拼、似有若無的戀情,這些想法的組合。不知道為什麼,這部電影就這樣透過口碑行銷紅起來,而且欲罷不能。我認為,可能近期國際、政治、經濟、社會等等動盪,讓人覺得苦悶,出現一部風評還不錯的電影找到一個宣洩點,口耳相傳,就這樣紅起來。我們全家四人一起去看了「海角七號」這部電影,已經上演一個月,人潮還相當多,我們在電影開演前到seven買些食物,真是人山人海,都是準備看「海角七號」的人群,口碑行銷做得還真不錯。劇情通俗有趣,一點點愛情、一點點勵志、場景又是我們去過多次的墾丁,小孩也容易看懂,笑點多,隨著有趣的劇情,全場不時爆出笑聲。與我看之前的想像一樣,這是一部具娛樂性的小品電影。讀國中的兒子星期六日兩整天都要讀書補習,平時上學回家要讀書,要準備三年級進度還要複習一二年級課程,我們看了都覺得很辛苦,但也沒辦法。趁著星期五晚上,決定讓他放鬆一下,看晚場8點半的電影,買些冷飲咖啡,兒子說,看電影一定要買爆米花,一面看電影一面吃爆米花是最大享受。就這樣看完電影已是晚上11點,回到家也很晚了,兩個孩子說,他們還沒有這樣的經驗,早點休息,明天繼續讀書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