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越雙方7日在俄羅斯聖彼得堡舉辦首情趣用品艘潛艦移交儀式。
  中新網1設計裝潢1月8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越南與俄羅斯於2009年簽署基洛級潛艦採購合約,俄羅斯將出售6艘基洛級潛艦給越南,預計2016年前完成交艦。雙方7日在俄羅斯聖彼得堡舉辦首艘潛艦移交儀式,越南海軍明年初正式接收使用。
  越南媒體8日報道稱,越南海軍參謀長兼副司令範玉明(Pha禮服m Ngoc Minh)與俄方造船公司高級官員出席潛艦移交儀式。
  這艘636型柴電動力潛艦命名為“二胎河內號”,將為越南海軍第一艘潛艦,有助維護國家海島主權工作。
  報道稱,這艘潛艦預計12月底運抵越永慶房屋南金蘭灣軍事基地,屆時雙方將再度簽署正式文件,2014年初正式接收使用。
  越南向俄羅斯訂購的6艘潛艦屬於“阿爾羅薩”(Varshavyanka)級636M型柴電潛艦,是俄羅斯基洛級潛艦的改良型,噪音小,能遠距離攻擊目標,不易遭敵方偵測。
  據報道,此型潛艦排水量為3100噸,下潛平均深度240米,最深可達300米,人員編製52人,裝備魚雷發射管等作戰武器,主要執行淺水區域反艦和反潛作戰任務。
  另外,數十名越南海軍士官兵自今年4月份迄今,在聖彼得堡接受潛艦操作訓練。
  越南與俄羅斯簽署的這項採購合約,俄方除了出售6艘潛艦外,還包括協助越南官兵操作訓練及提供必要相關設備等項目,金額達20億美元。  (原標題:俄交付越南首艘基洛級潛艦 越海軍參謀長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