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北塔分站2月13日訊(通訊員 曾偉 許麗慧)2月10-11日,北塔區委召開2014年經濟工作務虛會,分析研判當前經濟形勢,研究確定2014年的經濟工作目標和重點。會議提出,今年的經濟工澎湖民宿作要穩中求進、穩中快進、全力做好“五篇文章”。區委書記肖擁軍,區委副書記、區長仇珂靜作重要講話,區委副書記楊韶輝主持會議。
  務虛會上,參會的區級領導和6個鄉辦場、35個區屬機關單位結合各自實際情況,總結2013年的工作,交流彙報2014年餐飲連鎖總部設備工作思路和工作重點。這次經濟工作務虛會開成了一次收心會、比賽會、動員會、誓師會,充分展現了全區黨政幹部隊伍的新形象、新面貌、新幹勁、新作風。
  肖擁軍強調,謀劃好今年的經濟工作,關鍵要堅定加快發展信心,始終堅持穩中求快、穩中快進。要強化項目建設意識,堅持以項褐藻醣膠副作用目建設為中心,以優化項目建設施工環境為重點,繼續強力推動項目建設。要大力爭取政策支持,始終堅持努力解決制約加快北塔發展的體制機制問題,爭取市委、市政府對我區城市建設投入、經開區職能職權、區劃調整等五個重點方面的政策支持。要十分突出今年經濟工作重點,始終做好有利於加快北塔發展“五篇文章”,即項目建設、土地經營、招商引資、民生改善、優化發展環境的“五篇文章”。要切實做好底線工作,大力開展創先爭優。要扎實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始終堅持風清氣正、廉潔從政。要突出抓好當前一季度經濟工作。特別是要抓好項目建設、經濟指標、土地經營和信訪維穩等工作的落實。
  仇珂靜指出,做好今年的經濟工作,要堅定趕超信心,凝聚趕超活力,在加快北塔跨越發展上做文章。要解放思想,認真履職,在打造特色工作上做文章。充分發揮好“政區合一”的婚禮顧問課程體制機制,支撐帶動北塔發展。利用好現有的融資平臺,把融資工作對應到項目建設上來,突破資金瓶頸。切實做好土地經營文章,力爭年內土地經營收入達到3億元。把產業招商作為重中之重,扎實推進特色化招商。強化項目支撐,實施建管同步,建設一批高標準的精品項目,特別要在基礎設施、產業發展、民生項目上凸顯北塔特色,抓出實效。
  要強化服務意識,提高服務質量,在優化發展環境上做文章。要扎實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改進幹部作風,在落實工作推動系統家具發展上出實招。  (原標題:邵陽北塔區:穩中求進 穩中快進 全力做好五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