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桑跟TOSHI 桑搭配的超完美的呀~~~好聽..^ O ^...
Hard Luck Woman「X Japan Cover」
**記得要先把HIDE的音樂暫停哦,要不然會出現兩個聲音..^^..**
這個影片比我家的那片還清楚呀,我的那片好模糊喔.......^^///不過可以看聽hide桑唱的英文歌曲,就超滿足(在家看了N遍了還是想看呀~希望不會被我們看壞了才好)....hide桑的聲音怎麼這麼的好聽呀,帶點沙啞的歌聲好迷人呀(每看一次又更愛您了呀~~hide桑 ....),toshi桑的合音也超好聽的,兩人配合的超完美的呀~~~~下面有歌詞哦~(原唱者是kiss..)我上網查都是寫kiss...所以應該是沒錯吧...^^///
Kiss - Hard Luck Woman
If never I met you如果我從未遇見你 I'd never have seen you cry  就不會看見你的淚滴If not for a first "Hello"  如果沒有最初的那聲招呼We'd never have to say goodbye  就不會有現在的這聲再會If never I held you如果我從未擁有你 My feelin's would never show  就不會真情流露It's time I start walkin'  我該離開了But there's so much you'll never know  但是,有些事情你永遠都不會明白 I keep telling you hard luck woman  倒楣的女人,我要告訴你You ain't a hard luck woman  你其實很幸運Rags, the sailor's only daughter  Rags,水手唯一的女兒  A child of the water  水的子民Too proud to be a queen  甚至比女皇還要驕傲Rags, I really love you  Rags,我是真的愛你  I can't forget about you  我無法忘記你You'll be a hard luck woman  你是個倒楣的女人  Baby, till you find your man寶貝,直到你找到你的所愛  Before I go let me kiss you  我曾給你深深一吻And wipe the tears from your eyes  擦去你眼裡的淚水I don't wanna hurt you, girl  女孩,我並不想傷害你You know I could never lie  你知道我從不說謊Rags, I really love you  Rags,我是真的愛你  I can't forget about you  我無法忘記你Oh yeah, bye bye, so long, don't cry  噢,再見吧,別哭泣I'm just packin' my bags, whoa, leavin' you  我收拾好行囊,即將離你而去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aby, don't cry  再見吧再見,別哭泣I gotta keep on movin', yeah movin'  我得上路了Bye, bye my baby  我的寶貝,再見了Ooh, don't cry, lady, oh  噢,別再哭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