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掛救護掉落事件之我想吊掛救護掉落事件之我想 中央社╱新竹縣三日電】 2007.07.03 06:50 好房網pm 新竹縣湖口鄉一名陳姓老婦人,昨晚因會車意外從機車後座摔落到大排水溝內。消防局據報前酒店經紀往救援,在進行吊掛傷患時,因婦人晃動導致重心不穩,固定傷患的救護器材魔鬼沾鬆脫,婦人因酒店經紀而二度摔落橋下,送醫後不治死亡。婦人的死因與兩次先後墜地因果關係,仍待檢方釐清。 新竹酒店經紀縣消防局湖口分隊表示,昨天晚間發生意外時天色已暗,救援時陳姓婦人仍有意識,但因有內出血花蓮民宿而狀況不穩。消防人員以固定傷患的長背板救護器材,將掉落溝底的陳姓婦人吊掛上來。不過,快酒店打工吊到路面時,固定長背板的魔鬼沾卻突然鬆脫,導致陳姓老婦人再度摔落溝底。 消防人員隨即改室內裝潢以擔架,從階梯下溝底將陳姓老婦人緊急送醫。送醫急救後一小時,婦人因狀況惡化,不治死亡。烤肉 湖口分隊表示,救援過程都依照標準作業程序,但老婦人突然躁動導致重心偏移,使得魔鬼沾鬆情趣用品脫致婦人再度墜落溝底。由於過去未曾發生救援器材的魔鬼沾鬆脫等類似情形,消防分隊已通報上建築設計級進行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