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作品和我搭配合作的助理老師工作到這個月初,這G2000兩年多來要不是有她的協助、幫忙,我大概會撐不下去(票貼因為早已累垮了在她離職前幾天,趕緊做了這張感謝卡,小型辦公室讓全班學生寫上祝福的話,希望她會喜歡這張超級簡單的術後面膜謝卡上個月,好友如願以償當媽媽囉!這麼令人開心的事酒店兼職,當然要做張賀卡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因為是男寶寶,所室內裝潢以就用這個色調。其實有點對不起她哩!說真的自己對這宜蘭民宿張卡片並不是很滿意,可能太久沒做Baby卡了,做這張卡借貸片時停停頓頓的,心中想的和做出來的感覺老是不盡相同借貸,結果一張賀卡改了又改、修了又修,最後才呈現這般風酒肉朋友貌。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吊掛救護掉落事件之我想吊掛救護掉落事件之我想 中央社╱新竹縣三日電】 2007.07.03 06:50 好房網pm 新竹縣湖口鄉一名陳姓老婦人,昨晚因會車意外從機車後座摔落到大排水溝內。消防局據報前酒店經紀往救援,在進行吊掛傷患時,因婦人晃動導致重心不穩,固定傷患的救護器材魔鬼沾鬆脫,婦人因酒店經紀而二度摔落橋下,送醫後不治死亡。婦人的死因與兩次先後墜地因果關係,仍待檢方釐清。 新竹酒店經紀縣消防局湖口分隊表示,昨天晚間發生意外時天色已暗,救援時陳姓婦人仍有意識,但因有內出血花蓮民宿而狀況不穩。消防人員以固定傷患的長背板救護器材,將掉落溝底的陳姓婦人吊掛上來。不過,快酒店打工吊到路面時,固定長背板的魔鬼沾卻突然鬆脫,導致陳姓老婦人再度摔落溝底。 消防人員隨即改室內裝潢以擔架,從階梯下溝底將陳姓老婦人緊急送醫。送醫急救後一小時,婦人因狀況惡化,不治死亡。烤肉 湖口分隊表示,救援過程都依照標準作業程序,但老婦人突然躁動導致重心偏移,使得魔鬼沾鬆情趣用品脫致婦人再度墜落溝底。由於過去未曾發生救援器材的魔鬼沾鬆脫等類似情形,消防分隊已通報上建築設計級進行檢討。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化隨意遊. 公雞母雞帶小雞、靴子白鴿當然還有狗
吃了過敏藥很愛睡
打不出很多字照片擋著先
新化是很恐怖的地方
看A姨悲情的部落格就知道↓↓↓↓http://tw.myblog.yahoo.com/jw!pGcJDb6fERE6eJM7YUoS0ZnpvJv9
光是餵食就餵到要破產
破產有時候還可以裝失憶
狗的悲慘跟不被諒解是這條路最深的痛
不要再問為什麼家人跟自己的人生都顧不好還要去顧狗
就是我們這種人生來這種心腸整個活該
住歸仁已經很可怕
還要叫我去新化玩
一路上就只禱告不要遇到非撿不可的狗
因為M姨肚子餓了會鬼叫兼生氣
所以先吃飯去
這個是大坑山莊
景觀還不錯
外頭有母雞帶小雞. 這是日本品種的雞喔~
A姨拿打包的白飯出來餵食
整莊兩隻腳有翅膀的都來了
這張拍得好
可惜我還是技術不佳對焦對得不夠精準
吃飽了看狗去
路上遇到好多狗狗都是這款白色加上單眼皮跟稀有包包嘴是新化特產嗎?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0407 轉變中的鹽草林山
不預期的造訪,卻意外的發現~以垃圾聞名的鹽草林山,正悄悄轉變中。若自國道五號或台九北宜公路轉入宜3鄉道,經里程標示2K後,再行約0.2公里,左轉宜3-1,續行5.7公里抵鹽草林山環保公園叉路。路口鐵絲阻道,立有標示『本垃圾場復育工程尚未完備,.....』。步行右入叉路,穿過整建中清爽的環保公園,下石階再鑽一小段雜草山徑,即抵雜木林圍繞的芒草小山丘~鹽草林山。
鹽草林山,標高389公尺,三等三角點 No.996。(宜蘭頭城)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微笑pasta簽唱會
其實這部偶像劇我不太看,因為劇情很奇怪;男女主角分分合合所以就不想看了。我比較喜歡「天國的嫁衣」,看過之後再看「微笑pasta 」就覺得不好看了。
為了要看這場偶像劇的簽唱會等了好久,因為他們遲到90mins.算是我等過史上最令我抓狂前幾名的活動;而且我只是正好在隔壁追另一場活動順便來看的。這個場地離我家太遠了,光騎車就要騎40mins.所以只要有活動就乾脆一次看完不然很"浪費"油錢。
喜歡王心凌的都是國小生,小朋友都喜歡她這種型的吧!很多人都說她很可愛,可是我不知道她那裡可愛;只是比較清純那種感覺。但是看一陣子就覺得很噁心膩了,沒有什麼新鮮感。其實她那麼瘦可以做的變化很多,為什麼不想變化一下呢?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王心凌她都沒有穿漂漂美美可愛的衣服,總是穿很休閒好像是來運動之類的感覺;之前她發第2張專輯來我們學校演唱會居然穿"運動服",我看到真的傻眼第一次看明星如此"隨性"的,難怪人家港星會比台灣的明星身價拿的俏,港星會包裝啊!
很多人都說張棟樑唱歌很好聽,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聽過他唱現場3次都不好聽。連他唱他的招牌歌「當你孤單會想誰」都不好聽。而且他講話馬來西亞腔好重喔!
張棟樑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唱片公司把他的形象包裝的很好,很清新陽光像韓星金淶元;可是我看他本人卻不像金淶元咧!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排行榜 26
2007/12/21

名次
部落格
瀏覽人數
71街頭x酷搜摩人--史丹利愛亂來
這裡是介紹街頭群眾運動與咳嗽的關聯性網站.......騙你的.... ...《詳全文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冬天的童話
這是2001年超視的偶像劇「冬天的童話」見面會的照片,其實這部戲我到現在都還沒看過;但是喜歡追明星的我只要有活動就會去追逐。而且這部戲裡的演員現在都很紅,像田麗姊姊、周幼婷、李志希現在都還在線上;周幼婷還"突然"變成8檔點一線的女主角了。
我的底片保存的很好,6年前的底片放到現在還沒泛黃;放到科技進步的現在還可以燒成光碟永久蒐藏。是我當初始料未極的結果,而且色彩顏色還是這麼鮮豔;單眼相機的效果真的很好。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王海倫」,前陣子在「康熙來了」的節目中;看到一個單元「紅孩兒復合」中看到他;好想念他喔!原來他已經退出演藝圈作生意去了,而且他發福了但是臉還是很好看;不虧是"前偶像團體"。
王海倫的五官長的真的很好看,不演戲真的很可惜。
田麗姊姊頭髮好長喔!
田麗姊姊不管任何角度拍起來都很美,不虧是「女神」。她的個性又很豪爽,笑的很開朗。
沒想到幾年後的周幼婷身價已經今非昔比,這時她還只是一個女配角。
騙人家這張照片是「馬英九」也沒有人不相信吧!我第一次看到李志希本人,真的超像馬英九的啦!因為我之前先看過馬英九才看過李志希,乍看之下真的很像咧!而且他還現場模仿"馬市長",真的很像ㄡ.
李志希本人非常親切,人好到不行沒看過比他還隨和的藝人了;你要拍照拍幾張拍多久他都一直配合看著鏡頭,永遠這張笑臉。握手雙手大力握讓人招架不住。
幾年前花系列戲劇的一線女主角─張玉嬿,本人是很有氣質啦!可是是冰山美人,反應動作都很慢。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4 Wed 2011 04:37
  • 年節

          

年節
阿德媽咪向大家拜年.... 祝大家身體健康..一切順心如意....
初一......拜拜去...保平安
初二.....疊磚塊....日夜顛倒....
初三...四....在家休息...迎接客人到....
婆家...大團圓.....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校圍爐迎新年
昨天是最忙的一天了
上午忙彩排表演節目..
11點全員圍爐...吃團圓飯...
12點45分元漲..發紅包....
2點30分..同樂會..內容非常精采..有節目表演..團體遊戲...還有小博士頒獎...真的好忙好忙..
今天早上忙拜拜..打掃..晚上回..婆婆家..圍爐..這就是我這兩天的活動..明天起..可要好好放鬆一下喔
吃團圓飯...好熱鬧...
可愛的神父也來湊一角..
同樂會吃點心看節目..真開心
紅包大放送..真開心...
園長...辛苦了....
直笛表演..超棒ㄉ..
舞龍舞獅...慶過年...
遊戲真好玩又開心..
小小閱讀王...真厲害...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城隍廟口小吃
新竹城隍廟口小吃
佰菇拉麵店.
他的拉麵是素食的.材取天然.並且不加味素.麵很Q.吃起來清淡爽口.好好吃喔.
有一家綿綿冰.
他的招牌是花生跟大豆.老闆說今天沒有大豆.
於是我就點了兩球~花生 跟芋頭.
他的冰不會很甜.吃起來很香.而且又清涼止渴.
走進城隍廟裡面.有好多好多好吃的.我沒有吃就沒拍照哩!
走出來.看到大家都在排隊著.原來就是大家公認超好吃郭家潤餅.
還有城隍廟對面~新復珍漢餅的~竹塹餅
走著走著~來到好多人的阿忠冰店.
這家最大的特色~是用鳳梨熬煮的糖水.吃起來很爽口.
冰~又是我的最愛耶.
我也就不客氣又來一碗嚕.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