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移動互聯網趨勢下,通過一個簡單的APP應用,走路步行也可以成為一種公益形式。1月20日,鵬華基金髮起的“鵬華環保行萬步一棵樹”公益活動在行善APP平臺正式啟動,公眾只需在手機上下載啟用一款名為“行善”的APP,註冊或用新浪微博賬號登錄後記錄日常行走的步數,並將步數捐贈到鵬華基金與中國綠化基金會合作的綠化公益項目即可,人人公益只需大家“邁步”之勞。
   在當前環境污染日益嚴重的今天,越來越多人意識到環保的重要性。作為資產管理專家的鵬華基金,也在不斷發掘優秀環保企業的投資機會。公開信息顯示,鵬華旗下的新基金——鵬華環保產業股票型基金已經獲批,或將於近期發行。鵬華基金錶示,在產業發展大趨勢下,A股環保主題投資前景廣闊,具備技術領先優勢和市場競爭力的優質環保企業將創造更大的市場價值。同時,為了讓“人人關註環保”,鵬華基金髮起“行善”萬步一棵樹的公眾活動,意在呼籲大眾通過簡單易行的方式積极參与環保。據悉,鵬華基金此次公益項目金額為3萬元,需募集3000萬步。目前,鵬華基金廣泛號召用戶將自己行走的步數捐贈到“鵬華環保行萬步一棵樹”的公益項目中(兌換比例:一萬步=10元=1棵樹),項目資金將捐贈於中國綠化基金會的綠色1+1山茶油樹植樹項目。為了鼓勵本次公益行動,同時增強活動趣味性,除了累計步數的捐贈外,用戶在行走過程中將有機會拾取行善百寶箱,集齊10個百寶箱還相當於捐贈了一棵山茶油樹。(蔡奕臻)  (原標題:鵬華基金攜手綠化基金會倡導為綠色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