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2月18日訊(通訊員 鄧輝)2月17日,宜鳳大隊民警查獲一名涉嫌使用偽造的駕駛證、準駕不符兩項嚴重交通違法的駕駛員,駕駛員陳某被行政拘留10日。
  當日10:33,桂武南中隊堡城警務站站長範洪波帶領民警黃躍、晉偉、林莙在宜鳳高速堡城收費站對一輛號牌為湘A39317的大型普通客車進行“兩客一危”登記檢查時,民警發現駕駛員陳某出示的機動車駕駛證有偽造嫌疑。隨即民警將陳某帶至警務站進一步核查。
  經詢問,陳某交代,由於之前在河南的高速公路有過違章記分,駕駛證被強制降級成A2的準駕車型。但由於春運是一年生意的“黃金時期”,於是陳某抱著僥幸心理,通過路邊的“小廣告”找到不法分子辦理了偽造的A1A2駕駛證。
  民警對陳某進行了嚴厲的批評教育,並依法對陳某使用偽造的機動車駕駛證、準駕不符兩項違法行為分別裁決、合併執行,依法對陳某處以行政拘留10日、駕駛證記24分、罰款6000元。  (原標題:駕照違章被降級後辦偽證民警識破拘留10日罰6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