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寶雞訊 (記者徐雯 通訊員李秀明) 2月21日,千陽縣舉行了首屆“最美農家”創建命名錶彰大會,16戶當選的村民披紅戴花接受全縣群眾的禮贊,各鎮的惠農、強農政建築設計策也將會向“最美農家”有所傾斜。
  據千陽縣委宣傳部負責人介紹,經層層推薦評選、審查公示,羅亮亮、張根海、王麥香等16戶農村家庭脫穎而出成為首屆“最美農家”的獲得者。這16戶家庭里既有孝敬父母、團結鄰裡的道德標兵,又有勤儉持家的致富典範和勤於學習的科技先鋒。他們用自身的事跡讓大家看到了新時期農村群眾對精神SD記憶卡生活的追求以及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據瞭解,2013年以來,結合全國文明縣城創建活動,該縣文明辦在全縣8個鎮98個行政村採取三步走的辦法開展“最美農家”創建活動。“最美農家”創建活動一長灘島年評選一次,實行動態管理,不合格的將會被摘牌。  (原標題:千陽評出首屆“最美農家”16戶村民當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