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主席抗癌食物第一名克裡斯·安德森在推特上發佈了,谷歌聯合創始人謝爾蓋·布林與“遠程視頻機器人版”愛德華·斯諾登的合影。
  
  谷歌聯SD記憶卡合創始人之一、現任CEO拉里·佩奇。
  【環球網報道系統家具 記者 張淳】據法新社3月20日報道,谷歌聯合創始人之一、現任CEO拉里•佩奇於19日譴責美國政府對互聯網的監控行為威脅到了民主制度。
  報道稱,佩奇在著名的TED大會上闡述了上述觀點。在此前一關鍵字行銷天,谷歌聯合創始人之一謝爾蓋•布林,與曝光美國國家安全監聽醜聞的愛德華•斯諾登也一起參加了TED大會。不過,現在身處俄羅斯避難的斯諾登,只能通過遠程視頻的方式顯身。
  佩奇表示,美國政府在沒有告知預防癌症飲食公眾的前提下,秘密地做了監控事情,讓人感到非常失望。
  他論述自己的觀點稱,秘密監控疑似恐怖威脅的細節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美國情報人員正在做什麼、如何操作以及為什麼會去監控應該公之於眾。
  佩奇說,“我們需要對監控行為進行一場爭論,否則民主制度無法正常運作”,“谷歌的可悲之處在於正在保護用戶隱私免受政府監控”。
  據悉,TED是美國的一家私有非盈利機構,該機構以它組織的TED大會著稱,這個會議的宗旨是“用思想的力量來改變世界”。  (原標題:谷歌CEO稱美國政府網絡監控威脅民主制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