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今報見習記者 李楊
  4月1日下午4時,第八屆投洽會河南省招商顧問座談會在永和鉑爵酒店召開。除了省商務廳領導班子出席之外,全省18個省轄市、10個省直管縣(市)的招商負責人也列席了會議。但座談會真正的主角,則是廣東省河南商會執行會長李立新、廈門市河南商會會長朱玉玲、河南省浙江商會會長李國慶、山東省河南商會會長於吉濤、陝西省河南商會會長黃鳳懷、安徽省工商聯豫商聯合會會長徐向前等24位新獲聘的河南省招商顧問。
  “這24位招商顧問都是外地駐豫商協會和河南省駐外商協會的主要負責人。”省商務廳副廳長、開放辦主任宋國卿介紹。據瞭解,加上2012年聘任的31位,由商務廳聘任的河南招商顧問總數已經達到55位。
  “開放招商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全省的大事,需要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資源,調動一切可以調動的力量,採取一切可以採取的措施強力推進,不但需要政府推動引導,更需要在座的各位企業家積极參与。”宋國卿說。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24位商會會長獲聘河南省招商顧問 顧問總數已有55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