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排量大空間高效動力“以小博大”
  2014款菱智M3的軸距為2800mm,車身尺寸為4645mm、1695mm、1940mm,內部寬度達到1460mm,乘載空間寬大。後排車廂的上下高度達1240mm,1.8米身高的人置身其中,絲毫沒有壓抑感;中間通道寬285mm,一人側身輕鬆通過;中滑門寬達805mm,乘客上下車方便,裝卸貨物也更容易。全系第三排坐椅均可以側翻,從而實現最大4340L的載貨空間。
  它搭載血統純正的三菱發動機,這款發動機採用德國博世(BOSCH)電噴系統,具有低油耗、低噪音等優勢,轉速在3000rpm時即可輸出最大扭矩138N·m,這種低速高扭的特征非常適合在國內道路上使用。同時,配合整車的輕量化設計,菱智M3在經濟油耗和強勁動力之間獲得了完美平衡。值得一提的是,這部高效發動機的壽命是一般國產發動機的2~3倍。
  商務商用兩全
  全能幫手“以小博大”
  2014款菱智M3雖然是一款小排量商務車,但憑藉其寬大多變的空間、高效發動機等,同時滿足商務接待與商用貨運的雙重需求,這也為它贏得了“全能商務”的美譽。其經典的半子彈頭風格車頭,配上充滿時尚氣息的大尺寸前燈,以及全軟化仿皮內飾、高檔織布坐椅面料等精細內飾設計,令其凸顯新時代智慧商務格調。
  此外,該車的全能商務特性還體現在其超越同級的安全性、通過性等多方面。它設計了三重防撞潰縮區,最大限度地保障了駕乘人員的安全,再加上獨有的高強度車身骨架、側身高強度防撞鋼梁等強化設計,配合ABS+EBD、安全氣囊、全車安全帶等裝置,在主動和被動安全方面,都遠超同級車型。
  2014款菱智M3的最小離地間隙為190mm,最大爬坡度超過了30°,並能夠在20°以上的坡度上進行駐車,這樣的表現已經達到了SUV車型的水準,能夠使車主輕鬆應對各種複雜路況。s
  河南裕華江南東風風行總經銷:0371-60917606、66537333、65793822
  東方今報記者 王真珍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2014款菱智M3“以小博大”的商務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