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0月15日臺中消息 由北京電影學院主辦的第七屆中華文化快車於14日“駛入”寶島臺灣,開始為期10天的演出交流之旅。由臺灣著名戲劇家、表演藝術家金士傑創作的話劇《永遠的微笑》將於16日在臺灣體育運動大學中興堂上演。
  交流團成員於14日抵達臺中,15日早便開始進行緊張有序的裝台測試與演員彩排,為16日的兩場話劇演出做最後準備。
  該話劇的總導演,北京電影學院表演藝術研究所副所長王勁松對16日的演出很有信心,“這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來自海峽兩岸的演職人員能有這樣的機會同台演出,彼此之間沒有隔閡與差異,合作非常默契。”
  王勁松導演十分感謝臺灣方面的接待、技術人員以及劇場的工作人員,能夠快速進入演出狀態,離不開他們的辛勤付出。
  這部歷經金士傑10年時間創作完成的話劇,將由13名演員分別飾演現實生活中不同的人物,表現在歷經聚散離合人生百態之後,總會有一份情懷依在,總會有一張赤子般的笑臉在繁華落盡後從容綻放的主題。
  據悉,16日的演出將會有眾多嘉賓觀眾出席觀看,不僅有高校的學生,還有社會精英人士。相信這兩場演出必將是一次精彩的視覺與情感體驗。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文化快車入臺中話劇《永遠的微笑》即將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