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長虹佳華與開源領導廠商紅帽公司(Red Hat)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基於紅帽認證培訓展開全面的戰略性合作。根據合作協議,長虹佳華將成為紅帽認證培訓的戰略合作伙伴。
  長虹佳華信息產品有限責任公司是國內知名IT公司,一直以來與眾多國內外知名IT廠商及企業保持深度合作關係,在業內擁有廣泛影響和良好美譽度。其旗下長虹佳華學習平臺是面向IT企業的專業企業級IT技術咨詢培訓服務平臺,專業為企業客戶提供技術支持、技術咨詢、人才培養、人才定製、資質認證等多角度多層次的一站式服務。2011年,長虹佳華聯合多家國際知名廠商成立了國內首屈一指的雲計算體驗暨培訓中心;2014年,再次推出了基於雲架構的企業在線學習平臺,以強大的技術實力、優秀的教學產品和行業領先的服務模式在業界確立了長虹佳華在IT培訓領域的領先地位。
  紅帽是世界領先的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以社區推動的方法提供可靠和高性能的雲計算、Linux、中間件、存儲和虛擬化技術。紅帽還提供屢獲殊榮的技術支持,培訓和咨詢服務。作為全球網絡中的企業、合作伙伴和開源社區的組織核心,紅帽促進創建相關的技術創新,為客戶解放資源以獲得增長併為IT的未來做好準備。今天, 紅帽站在企業IT開源軟件開發的最前沿,全世界的CIO和IT部門依靠紅帽來提供符合其業務需求的解決方案。超過90%以上的財富500強企業公司通過紅帽帶來技術領先、性能、安全性以及無人可及的價值,併為他們的IT未來提供可信的和創新的解決方案。紅帽是紐交所上市企業,標準普爾500指數公司,在全球有70多家開發和銷售辦事處。
  據紅帽公司透露,隨著目前Linux系統的企業級用戶不斷增加,在中國企業級市場上快速推廣配套的認證培訓課程、向中國IT企業級Linux用戶推廣包括 OpenStack 認證在內的紅帽認證培訓體系成為紅帽的重要戰略目標,長虹佳華在企業IT技術培訓領域的豐富資源、技術實力、與良好口碑成為紅帽最終選擇長虹佳華的重要原因。
  對此,長虹佳華相關負責人表示,雙方的戰略合作一方面是順應市場趨勢,另一方面是為了能夠給長虹佳華的合作伙伴及企業客戶們帶來更好的培訓和技術服務。未來,長虹佳華將通過打造更完善的O2O培訓服務平臺、採用國際先進現代教學服務模式、持續引入更多國際市場先進的技術及服務產品,為合作伙伴和企業客戶帶來更加優質全面人才培養解決方案。  (原標題:長虹佳華與紅帽(Red Hat)簽署培訓認證合作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