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也海角七號了
其實我沒那麼熱衷,雖然電視媒體網路新聞一直播報「海角七號」相關新聞,票房又好,劇中人物大紅…,不過我想大概是行銷過頭,這應該是一部小品電影,不外乎寫實的地方人物、為某個目標主題打拼、似有若無的戀情,這些想法的組合。不知道為什麼,這部電影就這樣透過口碑行銷紅起來,而且欲罷不能。我認為,可能近期國際、政治、經濟、社會等等動盪,讓人覺得苦悶,出現一部風評還不錯的電影找到一個宣洩點,口耳相傳,就這樣紅起來。我們全家四人一起去看了「海角七號」這部電影,已經上演一個月,人潮還相當多,我們在電影開演前到seven買些食物,真是人山人海,都是準備看「海角七號」的人群,口碑行銷做得還真不錯。劇情通俗有趣,一點點愛情、一點點勵志、場景又是我們去過多次的墾丁,小孩也容易看懂,笑點多,隨著有趣的劇情,全場不時爆出笑聲。與我看之前的想像一樣,這是一部具娛樂性的小品電影。讀國中的兒子星期六日兩整天都要讀書補習,平時上學回家要讀書,要準備三年級進度還要複習一二年級課程,我們看了都覺得很辛苦,但也沒辦法。趁著星期五晚上,決定讓他放鬆一下,看晚場8點半的電影,買些冷飲咖啡,兒子說,看電影一定要買爆米花,一面看電影一面吃爆米花是最大享受。就這樣看完電影已是晚上11點,回到家也很晚了,兩個孩子說,他們還沒有這樣的經驗,早點休息,明天繼續讀書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