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社區管絃樂團演出成功!!
9/11是我們社區團的第一次售票音樂會,在台北市政府的親子劇場,
票賣的還不錯,大概九成都賣出去了,音樂會也辦得很成功,
我想這次最辛苦的應該是我們的音樂總監蔡昌宏老師了吧!!
不論是事前的規劃、籌備,所有的準備工作等等,都費了許多的心力,
但終究得到了回報,這次的演出大家的評價都還不錯!!
而對我來說,這場音樂會最重要的當然是我的學生馮雅鈺的協奏曲演出
還有我的第一次樂曲解說處女秀了!
雅鈺這一次的演出真的很不錯,雖然有一點點的小瑕疵,但整體上感覺很好,
音準也很ok,真的很恭喜她!!希望他能再接再厲,
越來越進步,加油囉!!
而我的第一次樂曲解說,應該算是差強人意吧!!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緊張,但還是吃了一些螺絲,真是獻醜了,呵呵!!
總而言之,這次的音樂會很成功,
感謝這次所有參與演出的老師、學生、朋友、家長、贊助單位,
以及台下的所有觀眾!!
也希望我們下次的演出能夠更好更成功,
蔡老師,加油囉!!我也會多多幫忙的!!
P.S. 之後有演出的照片,會陸續貼上來,敬請期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