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芙日系】任選二件$299!秋冬經典衫+褲超值配
◆ 贈送說明:
當日購買【衣芙日系】全站商品滿三件就送YAHOO積木月曆(贈品單日不累計,單日一人限贈乙組)
‧(恕不挑款挑色‧如遇贈品臨時送完,將改以等值商品替代)
‧任選類商品只當作一件計算
‧使用ATM轉帳的買家們一定要 在同一天內轉帳完成 ,才符合贈送資格
‧使用信用卡的買家只要在 當天內交易成功 即可,一樣也可以使用分期
‧另外贈品將隨商品寄至同一地址 ,沒有辦法無法分次或分地寄送喔! 商品網址: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444296&sw=b5e519c9255bf956&act=ACT101112025&co_servername=706cd29073f63160d4c0547de27c5982
【衣芙日系】任選二件$299!搶手秋冬經典美衫+顯瘦褲超值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