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愛跟你鬥鬥嘴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每天你總是會逗我開心,
雖然這幾天你住院,
可是你還是一樣,
跟你通電話的時候,
你依然逗的我哈哈大笑。


你總是跟我說能這樣聽到妳開心的笑聲真好。
在你面前我無須偽裝自己,
在你面前我可以很開懷的大笑,
在你面前我就像個小孩子愛跟你鬥鬥嘴,
很愛鬧鬧你,
你也總說就喜歡妳來鬧我。


今天聽到你跟我說明天原本可以出院了,可是還是跟醫生說再
多觀察幾天,否則回到家又出狀況就很麻煩了。
我也贊同你的決定,
雖然我很期待你快快出院,
可是還是得要你健健康康的才能出院。


每天依然有空就打電話給你,
就只怕你自己一個人在醫院很無聊,
不過我知道你就快要出院了,
 心裡面真的很開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