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王菲
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編曲:張亞東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甚麼都願意 甚麼都願意 為你



Repeat *☆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甚麼都願意 我甚麼都願意 為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pqfjxvdp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